秋刀小珊

成长中

近期的图其实差不多发完了…我也又要卸载乐乎一段时间了,再次抱歉一下刷屏
!谢谢关注我的朋友,也谢谢各位和我一样喜欢绝望先生的朋友。绝望这个十年前的作品其实一直在带给我力量,第一次接触时真的有种为什么我不早出生几年的感觉,这个是我一直在画关于绝望先生的图时候的想法!
大概等我画的绝望又积攒一阵子以后会再把图发到这上面来的,下次再见!
平时活跃在微博,昵称是秋刀小珊鱼,其实在乐乎发图的私心是,想看到最喜欢的作品tag里被我的图挤满(小声)。
关于绝望的画册,预计在三年后会出,那个时候我也会认真联系我敬仰已久的久米田康治老师!
最后就放一张随手拍的卡夫卡和千里酱,就这样我先溜了()

评论(6)

热度(1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